塰斗

一个人说一个人的历史

欠了你 一度的温暖

最终分开的那天 你我回到了初见时的咖啡馆
只是不再坐在窗前 不再需要阳光 不再诉情长 咖啡伴着离歌
我们久违冷静的脸上 挂着是那起身后便是陌生人才有的笑容

你恨我怨 彼此折磨 这么多的时间
爱已经痛苦的不成了样子
就此结束 最是轻松 却也怕躲不过心中的不舍

傍晚 道一声 祝福 此生别离
夜深却又在心得深处与你不期而遇
本想就算要回忆那也是要很久以后得事了
回忆却突如其来 那么快 悲上心头

顷刻间 我已是孤影相吊的旧人 无人听哭
往事百转千回 悔字难书
向酒中求醉 醉后 听到满是心碎的声音
向时间求遗忘 醒来还是你枕边的方向

此生
我亏欠了你 一度的温暖 一寸的包容
此刻
你毁了我所有的 晚安 好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