塰斗

一个人说一个人的历史

自己的叛徒

二十年前的夜 星空似今晚璀璨
微风袭面 陪伴的只有香烟 腹中的饥苦 响彻耳边 无处栖身 也无处可逃
远处看不到灯火阑珊 眼前也无人思念
步履维艰 期待着未来 最好是在黎明之前 结束这无止境的幽暗
享受了太久的孤单
厌倦了一个人 一片天
今夜 不愿再与星星为伴 酣睡街边
也不愿让清晨穿梭的人们轻蔑的看着我哭红的眼
我不是一个流浪的人 只是在理想中低徊
我不是无家可归 是追求把我逐出了家园
此时好想登高望远 看一看夜幕星河下的万家灯火 是否会有一盏为我而亮
抬脚的刹那 却发现连登高的气力都给了明天
心中深藏了希望的火焰 被世俗招降纳叛
我努力着生存 努力着生活
努力着把自己变成了自己的叛徒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