塰斗

一个人说一个人的历史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一张失败的唱片 一首久矣忘却的情歌
情歌唱着一段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故事开始于秋天 有一种爱情也开始于秋天 秋天的爱情 是被晨露 拂过的眼睛 清亮 透明
却也离寒冬咫尺 有如落叶般枯黄的宿命 这种宿命成为故事就叫做悲剧吧
悲剧的初始中往往蕴藏着结局 预示着别离 落叶知秋 用在此处 好贴切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
两人初遇的情景 纳兰性德想必也是有过的 没有也不会写出如此凄美而贴切的诗句来
凯伊对洛林一见钟情 洛林也以初吻相赠
两人朦胧般的爱情生活就这样意外的开始 了

洛林:
与你一起的日子 我忘却被遗弃后孤独
生活满是温馨 想必你又也如此得感受
彼此没有说出的爱 也是美好的 存在的
你是我一生的挚爱 因为我的一生将不长久
如果我还可以去希望 那就是 说一声 爱你 陪你到老
我生命的终点 会是你生活的开始
在我最后的时间里 我想看着你 陪着你找到一个像我如此爱你的男人 送你走入婚姻的殿堂
那个男人本该是我的 世上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了
可在末日面前这个想法是多么的奢侈
请原谅 我自私的做出这个决定 让在没有我的岁月里的你 依旧幸福
割舍的爱 是要生命去铸就的 割舍时的心痛让病魔 望尘莫及
不过还好 会有流不尽泪水和我一起承受
一起走过悲切的街头 不回首
我已走入了 你的永别 望你此生幸福 不负我的遗愿

凯伊:
在开始的那个秋天之前我便见过你
我悄悄的录过你哭泣的声音
我偷偷回望过玻璃中你泪水的倒影
那时我便爱上了你 没有特定的缘由 也许是相同的宿命
多年以后 我进入了你的生活 同时那也成为了我的生活
那是我此生最爱的日子 也是最爱你的日子
我庆幸有不幸的你爱着 宠着 呵护着
我此生从未想过离开你 直到我得知你生命最后的日期
看着你依旧为了爱我 而做着最后的努力
看着你为了 成全我未来的幸福 离去的背影
我情愿装作毫不知情 欣然接受 只盼你安心
我情愿 在你面前强颜欢笑 在你背影中悲泣
而转身后心里涌上的剧痛不会比你晚一秒 少一分
将要离开我的你 是悲伤的
将要失去你的我 却比悲伤更悲伤
请原谅我的追随
就如同我原谅你的诀别
这是我早已做出的决定
我的生命中失去了你 岁月就没了任何意义
对一个爱书的人而言 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
对于爱着你的我而言 天堂应该是我们曾经的家
在那里 相见时 希望你不要责怨我 我已无处可去
因为 天堂之外再无天堂

爱已悲起 必以悲终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在意外中结束了 那首被遗忘情歌却更加伤感
因为再也没有这样的人了 为了爱的初心 即使悲伤也幸福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