塰斗

一个人说一个人的历史

时光倒流七十年


记得回到我身边
时间停止在你消失的那一天
你可知道 我爱了你七十年

那一夜 冒昧与你相见
你风华正茂 我苍老暮年
送你的表里 绕满了思念你的时间

那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
望着麦克金纳的湖边
把春意盎然 锁在指尖

八年后的你会凝视我的照片
那将是你 无法逃脱的迷恋 魂绕梦牵
我留下的一切 你将慢慢发现

楼顶的音乐 是否能触摸到你记忆的边缘
随着它穿越时间
找到归来的路线

你终于回到我身边
我在金色的湖边 等待烈日般炙热的爱恋
虽然 此时的你陌生而遥远

真的是你吗 不知我 何出此言
答案就在 你我漫步的春色湖畔
生命有你 我一生愿止于这温柔的春天

你就是我命中等待的那个预言
舞台上真情的告白送给你那双蓝色的眼
对你迷恋已化做我一生最美的照片

初爱蜜甜 没有回忆 无需想念
唯有醒来你在身边 耳鬓厮磨 床褥缠绵
愿一生如此一天 不把时光改变

那爱情最美是永别 的咒怨
在浓浓爱意时 闪现
带你回到 我已永别的那个空间

快回到我身边
彼此不再 悲悲切切惨惨 生无可恋
回到我身边 相爱 何必在人间


评论

热度(2)